close
亲爱的老婆,

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的人生变得更加有意义。 你的出现是上帝赐给我的,你的存在是我上辈子修来到的福, 而你的一切是我的最爱。
就是因为如此,爱不知不觉走入你我之间,成了习惯也成了等待。
但也成了善意的谎言。
也成了逗你开心的假话。
其实,小时候我并不住在海边,我并没有喜欢喝咸咖啡。
其实,那海盐并没有被风吹来,那海盐并没有为那杯咖啡加了点咸味。
但,你的出现把这一切的一切变成了我的另一个美丽的故事,让我拥有不一样的回忆。
谢谢你,出现在咖啡厅里。
谢谢你,喜欢上我的咸咖啡。
也谢谢你,每天泡的咸咖啡。
也因为你,我爱上了咸咖啡。
爱上了爱我的你。。。

老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aherm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